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8级广东省新生座谈会
 

9月20日晚上,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教东JB204召开2018级广东省新生座谈会。学校招生办公室韩寅奔、陈雪琦,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负责人马西平,广东招生组组长李京宝、招生组教师代表张瑞雪、尚洁,2017级广东省学生代表林雷若以及80名2018级广东省新生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马西平主持。

李京宝对来自广东省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2018年在广东省招生的整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摆正心态、努力拼搏,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韩寅奔结合学校的新生问卷调查,为同学们解读了相关数据,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和“学生大使”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团队,在宣传学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广东招生组张瑞雪老师结合自己在广东招生宣传和在国外学习的经历,与同学们交流思想、分享感受。2017级广东学生代表生命学院林雷若讲述了自己在西工大学习生活的体会,并就如何更好融入校园生活给出了贴心的建议和温馨的提醒。学生招生宣传大使广东省负责人卢卓枫结合自己做招生宣传大使的体会和感受,讲述了做招生宣传大使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她欢迎大家加入到广东省招生宣传大使的队伍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生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分享感受体会,并积极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来自生命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育实验学院、材料学院等20余名同学先后发言,结合为何选择西工大、进入大学后对工大的第一印象、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几位老师与同学们热烈地沟通互动,在交流中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热心的解答和指导帮助,希望同学们尽早融入西工大,快乐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同时鼓励大家加入招生宣传的队伍,利用假期回访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让更多的广东学子认识、了解和报考西工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食堂饭菜口味、学生乘坐校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了解,特别是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爱护。同时,学校招生办和学院招生组也对广东籍学生获取学校信息的途径、入校后学习生活需求等方面的问题有了深入调研,为进一步做好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马西平;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