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与简介 
 教学管理 
 教学资源 
教学管理
Position: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管理 > Content
关于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办转字〔2017〕47号),现将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对象及条件

本次转专业对象主要是符合《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的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

二、转专业时间安排

1.5月14日8:00—5月20日20:00,申请转专业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提交转专业申请,每名学生限报一个志愿。

2.5月30日21:00前,各接收学院完成对申请转入本学院学生的考核评定,并确定接收名单,报教务处审核。

3.6月7日前,教务处完成转专业复审和公示工作。

4.6月10日,教务处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学生学籍转入接收学院。

5.6月12日前,接收学院完成转入学生培养方案的变更、已修读课程的学分认定等工作。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本学院拟转专业学生的政策宣讲和思想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深入了解,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避免盲目跟风。一经接收学院确认,不得转回原专业。

2.请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对应工作,并加强考核环节的组织管理,畅通学生咨询、投诉渠道,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3.请各接收学院做好转入学生的相关工作安排。

4.本学期结束前,学生的教学、管理等工作仍由原所在学院负责,学生须按照本学期选定的课程认真学习,不能提出不符合要求的退课申请。

5.各专业具体接收名额、接收条件及考核办法见附件。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青青

办公电话:029-88430587

邮箱:wangqq1988@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房间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

Attachment【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各学院接收情况一览表.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