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导师风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与简介 
 教学管理 
 教学资源 
研究生教学
Position: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Content
关于寒假期间研究生不要提前返校的通知
 

各位导师和研究生: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重,陕西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防疫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为全面落实学校部署,现将研究生院做好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请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1.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为最大限度防控疫情,全体研究生寒假期间不得提前返校。

2.请全体研究生提高认识,认清病毒危害,积极了解预防和防控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同时告知导师和辅导员;积极配合当地的防控相关措施,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3.请全体研究生导师将学校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位研究生,根据实际合理安排研究生答辩指导及科研任务,可采取线上(电子邮件)等方式;要保持与每位研究生的联系,密切关注研究生当前所在地点及身体状况;对于在疫区或被隔离以及可能被感染的研究生要给予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

4.开学报到前,学校取消一切研究生集体活动,暂停原定的实践实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除生活必须保障外,关闭校内公共服务场所。

希望各位导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提高防疫防治意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27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