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Michael Ray Gribskov教授学院讲座教授授聘仪式
 

5月24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102会议室举行Michael Ray Gribskov教授的讲座教授授聘仪式。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书记侯沛勇、副院长骞爱荣、学科办副主任杨慧以及副教授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聘任仪式由杨慧教授主持。

仓怀兴院长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对Michael Gribskov教授加盟生命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交流合作予殷切期望。随后,骞爱荣副院长向Michael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Michael加盟后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寄予厚望。

会上,Michael Gribskov教授表示,21世纪是生物的世纪,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在军工领域学科背景下大力发展生物领域学科,并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后将尽自己的力量,与学院教师一起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仓怀兴院长为Michael Ray Gribskov教授颁发了生命学院讲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文/曹懿;图/郭昕、卢慧甍;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附Michael Ray Gribskov教授简历:

Dr.Gribskov目前为美国普渡大学生物系和计算机教授,发表论文100多篇,主要发表在Science,Nature genetics,Nucleic acids research,Genome Research,Genome Biology,Bioinformatics等期刊上,引用次数超过1万6千多次。Dr.Gribskov担任过国际计算生物学(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Computational Biology)主席,该协会为国际一级协会,是美国癌症研究中心NIH基金委成员,也是美国能源部(DOE)基金委成员。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