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骞爱荣教授课题组参加“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8年年会”
 

近日,骞爱荣教授课题组参加以“探索细胞,创新未来”为主题的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分会和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合作及陕西省细胞生物学教学与科学研究。

会上,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发表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骞爱荣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课题组李郁副教授当选为监事。 

会议邀请我国细胞生物学和转基因生物领域的著名院士林东昕、陈志南做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最新的科学前沿和研究成果,同时邀请了国内杰出青年科技人员报告最新研究进展。除此之外,会议安排了“2018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解读讲座,与大家共享2018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奖人的学术成就和贡献。大会还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骞爱荣课题组印崇博士所投论文获“青年优秀论文奖”三等奖,硕士生肖云云、蔺枭讲师所投摘要进行墙报展示,并获“优秀墙报奖”。会议内容精彩纷呈,是一次高水平、具有实效性和创新性的研究交流盛会。(文:肖云云;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