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学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2019年6月13日晚,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馆XA208召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成立了生命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

大会由尹大川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学术委员会对此次换届工作的要求,同时宣读了经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的《生命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草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经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按照《方案》所规定的选举流程和规则,与会人员以两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11名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牛卫宁、尹大川、邓旭东、卢婷利、卢慧甍、师俊玲、杨慧、杨鹏飞、张连兵、续惠云、骞爱荣)。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随后生命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师俊玲教授为生命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卢婷利教授为副主任委员,邓旭东副教授为委员会秘书。师俊玲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遵循公正、公平的原则,坚守学术道德规范,为学院教师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文/邓旭东,图/马佳琪,审核/师俊玲、赵媛媛、尹大川)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