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党建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8日上午10点,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学院102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朱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訾方、党务秘书郭昕以及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鑫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董恬雅带领大家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讨论“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李鑫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成员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并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透彻地进行了剖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接受全体党员批评,并作简要表态。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朱莉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是一个非常有爱的集体,建议支部开展多样化的组织活动,并表示学校将对支部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訾方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展得较为成功,大家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清晰地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于提高和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有助于支部“三创三立”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文/董恬雅、郭昕;图/郭昕;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