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
 

生命学院于7月7日、7月10日分别在友谊校区、长安校区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F1辅导员秦兴华以及生命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班会。会议由生命学院兼职辅导员王晓鸽主持。

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王晓鸽说明了假期的放假通知以及相关规定,主要对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尤其是暑假的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要求学生增强用电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她还告诫同学们,注重宿舍的卫生,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王晓鸽还针对不同的年级,进行了教育。对于2015级,她强调了就业的形势和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规划好自己剩下的大学生活,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对于2016级,她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回迁的相关事宜,嘱咐回迁时男生志愿者帮助女生搬运行李等。接着,她对下一学期的新生接新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2017级的同学们都参与到接新工作中来。

马西平对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度过一个愉快假期的同时,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他还就2015级就业和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强调,在考研方面,他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备战考研,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在就业方面,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正确评价自身条件,树立科学就业理念,敢于面对就业压力,找准自己专业特长和社会需求的结合点实现更好就业。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为实现学院2019年考研就业工作良好局面积极努力。

本次大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同学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对自己的为来有一个更好的思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文/王晓鸽,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