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9月17日晚,生命学院学生会在教东B102开展了2018级学生会的招新宣讲,参与宣讲的有生命学院辅导员秦兴华、学生会大二成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生命学院学生会由主席团及其下分管部门组成,负责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旨在为生命学院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活动以及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硕果显著,与材料、机电学院合办的迎新晚会取得极大成功;也承办过电影配音大赛、文化衫设计大赛等在校内广受好评的项目。

学生会主席徐然的讲话拉开了招新的序幕。她对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的区别做了简单的解释,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工作,同时对各个部门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新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为生命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之后各部门的部长依次宣讲。他们结合PPT,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能、往年荣誉以及招新要求等内容。部长们各具特色的讲解,吸引了18级萌新的注意力。通过各部门的宣讲,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也对想要加入哪个部门有了自己的计划。宣讲结束后,学长学姐在QQ群中为有疑问的新同学一一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学生会以及学生工作。

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招新宣讲,新同学熟悉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了解了加入大学学生会的意义,对如何丰富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想法,迈出了融入大学新生活的第一步。

加入大学学生会,是大学生活中很好的体验。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积累工作经验,对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你在这里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深与院内同学的联系,建立起优质的朋友圈,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再孤单。

祝愿各位新同学可以在生命学院度过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文/朱晨浩;图/张钰君;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