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寒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工委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生命学院辅导员高永光、赵豪宾对学院贫困学子进行了家访慰问。

1月19日上午,高永光和赵豪宾来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我院研一学生家中,为学生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高永光老师与其父母、大伯进行了热情交谈,介绍了该学生在学校的优秀表现,随后又介绍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资助政策以及优秀学子的奖励政策,同时学院也为贫困学子提供了很多勤工助学岗位,供学生锻炼能力,同时又解决了日常生活费用,保障每个学生不会为自己生活担心。该学生的家人对学校和学院表达了感谢,并将西北工业大学关爱贫困学子的精神告诉了乡亲,还拿出自己家种的柿子和核桃热情招待了高老师等人。

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距离,使学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学院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生命学院长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文/赵豪宾,图/高永光,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