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Content
2019年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接受校内调剂(第二批次)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接受2019年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型硕士及生物工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调剂报名登记,报名起始日2019年3月27日。

一、调剂专业信息

学科代码

二级学科

空缺指标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型)

3

085238

生物工程 (专业型)

8

二、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并达到我院相关学科复试分数线。

二级学科

复试分数线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生物医学工程083100

50

80

325

生物工程085238

50

80

315

三、报名方式

1、提交纸质版《西北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在原报考学院签字盖章交至生命学院107室。

2、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通过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时间3月27日15:30,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8日3:30;

四、复试时间表:3月28日(周四)下午

时 间

项 目

地 点

14:30-15:00

收取考生资料

西馆XA204

15:00-17:30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笔试

西馆XA204

15:00-16:30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 面试

西馆XA202

16:30-17:00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心理健康测试

西馆XA204

17:30-18:00

生物工程实验技能考核

实验室

复试须提交的资料(面试前提交)

1、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律复印在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须复印在A4纸同一面;参加过暑期学校的请带暑期学校合格证。

2、《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单位须盖章),政审表在研招网站下载。

五、录取

录取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初试成绩*60%/5+复试成绩*40%。

1、学术型硕士生复试成绩计算公式=外语水平测试成绩*0.3+综合素质面试成绩*0.4+专业知识笔试成绩*0.3。

2、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复试成绩计算公式=外语水平测试成绩*0.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0.2+专业知识笔试成绩*0.3+实验技能考核成绩*0.3。

3、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健康测试及体检不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

2019年3月26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