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在广东省本科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近日,生命学院多名教师赴广州、深圳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与广州市第六中学、深圳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11月12日,李京宝、靳明亮两位教师参加了广州市第六中学80周年校庆活动,并组织了家长见面特别活动。期间我校广东省招生组长李京宝副教授与广州六中卢邦柱副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还以“高考志愿填报那些事儿”为题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志愿填报的一些注意事项;靳明亮副教授也以“三航报国”为题向到场考生及家长开展了科普宣传并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宣传场面十分热烈。

11月15日,李京宝老师赴广州大学参加了第三届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广东),听取了有关广东高考高考改革发展趋势等专题报告,并与部分到会广东重点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1月17日,院长助理卢慧甍副教授在李京宝副教授的陪同下与深圳中学宋德意副校长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二位老师随后在深圳中学升学指导中心马靖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深中校园。李京宝副教授还应邀在18日参加了深圳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

按照我校招生工作“三全四早”的理念,生命学院提前谋划、及时启动2018年在广东省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宽渠道、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京宝;图:靳明亮、卢慧甍;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