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又是一年春季招聘季,找工作、找实习成了这个季节的主旋律,对于即将步入研三的党员们来说,一份出彩的个人简介无疑会增加成功的几率。而除了自身过硬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个人形象照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为促进党员个人自信,鼓励其在上年度的优异表现,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在上年度表现优异的党员于2018年4月6日拍摄个人形象照。

这次活动不仅使得支部党员们更加了解自己,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支部活动。(文:董恬雅;图:李鑫;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