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5月12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邓旭东副教授、2017级国际班班主任蔺枭老师以及2017级国际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蔺枭主持。

会上,邓旭东从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发展历史、重要地位以及与我校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解读了学生暑期项目,包括“暑期创新创业项目”和“暑期eHealth项目”。“暑期创新创业项目”是从学员教育背景与需要出发,提供专业理念知识及有关专业的英语和教学训练;“暑期eHealth项目”为参与者提供医药卫生相关领域英语语言技能基础与提升。随后,邓旭东介绍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生物医学工程3+2本硕项目”和“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荷语)3+2本硕学位项目”。此次麦克马斯特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均在2018年暑假期间开展,学校将为入选项目的同学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宣讲会结束后,蔺枭结合自己求学的经历,谈了对学生国际交流的看法。她说,国际交流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很好机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提前规划、尽早准备,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得到更多的锻炼,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提醒大家要充分的利用好学校、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优势资源。

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是生命学院推行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在国际合作处、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生命学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在积极聘请国外教师来院讲学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学生海外研修基地,拓展学生学习空间,为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一流平台,不断推进以学院为主体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文/蔺枭;图/蔺枭;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