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8国际暑期夏令营开幕式
 

7月3日,生命学院2018国际暑期夏令营开幕式在XA208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书记侯沛勇、副院长尹大川、副院长骞爱荣、党委副书记马西平、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全体留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骞爱荣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仓怀兴致欢迎词,对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Prof. Qaisar Mahmood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生命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谢意以及对此次夏令营的美好祝愿。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代表学校致辞,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取得学术、文化、友谊的多重收获!

开幕式结束后,生命学院骞爱荣、尹大川、张辰艳、卢婷利、师俊玲、吴淑琪、胡丽芳、邓旭东、戚震辉、李晨睿、张连兵、施建宇、王素芳等13位教授、副教授为夏令营学员做主题报告,报告的前沿和新颖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学院2018国际暑期夏令营的举办时间为7月1日至7日,旨在通过一系列高水平专业讲座、学术研讨和文化体验,为国际师生提供一个学术和文化的交流平台。本次夏令营共邀请13位学院教授、副教授做主题报告。来自巴基斯坦的7名师生和生命学院全体留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图文/郭昕;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