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7级国际班班会
 

为了解本学期班上同学的学习情况并对学期末的工作进行总结,7月11日上午,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际班班会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313召开。班主任胡丽芳、蔺枭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班主任胡丽芳和蔺枭总结了本学期班上同学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发现其现阶段在学业方面所出现的问题,并针对班级学习发展的实际情况,从思想、情感以及学习方法上对同学们的学业做出了动员,并强调同学们应当增强自主学习意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会上介绍了学院提供的出国留学机会,在学院领导的努力下,学院已与西安源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提供每年5万元的“优秀学生奖学金”,资助5名学生出国留学,优先考虑资助国际班同学出国学习,学院也尽力争取更多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氛围。会上还介绍了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和学校资源,尽早进行人生规划。

会上,进行了班委换届工作,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班委。班主任老师对班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明确自己奋斗以及发展的目标,勇敢追梦,不负韶华。(文、图/赵帅;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