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学校招生办到生命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工作
 

为总结2018年广东招生组工作,扎实推进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10月22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雯鑫、韩寅奔一行2人到生命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工作。生命学院广东、陕西铜川招生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负责人马西平主持。

张雯鑫以学校《2018年招生数据分析报告》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2018年我校生源质量整体情况和招生情况,并对生命学院2018年在广东和陕西铜川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反馈,张雯鑫表示,2018年我校在广东招生计划80人,实际录取80人,可以说生源质量较高,努力提升超越。他结合广东新生问卷调查情况,就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给出了合理建议:一是要探讨实行大类招生,二是要迎接新高考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宣传;三是要召开广东省招生政策发布会;四是要深化与优质中学的合作,与中学共建科技社团、实验室;五是要做好对重点中学的回访工作;六是要践行社会服务,传承三航精神,推进研学基地建设;七是要加强主流媒体宣传力度;八是要加强“四位一体”的招生宣传队伍建设,跨学院组队招生宣传。

马西平对学校招生办对生命学院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招生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生命学院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2018年招生工作,查找不足,汲取经验,扎实做好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招生办和学院招生组老师还就招生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文/马西平;图/董晨;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