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校团委一行到生命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11月26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玥到生命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研究生辅导员高永光、本科生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秦兴华、兼职辅导员王晓鸽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西平主持。

马西平对校团委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院办院历史、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思想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特别是对生命学院通过开展“生命时光•教授有约”、“生命时光•老班开讲”、“生命时光•红色讲堂”等系列学生工作品牌活动,通过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提升,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做法作了介绍。他希望校团委继续支持生命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在团干培养、社团建设、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秦兴华、王晓鸽对生命学院2018年分团委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感谢校团委对生命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周凯表示,在“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下,共青团工作要贴近学生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希望加强和生命学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王晓鸽;图/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