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健儿,“泳”创佳绩
 

12月2日上午,“三航杯”游泳比赛落下了帷幕。

清晨,当许多同学还在梦乡时,我们生命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已早早地来到翱翔游泳馆内开始热身。和以往不同,这次大家统一佩戴了印着大大的“Life Science”的泳帽,远远望去就像是一支精锐之师,锋芒毕露,势要在赛场上大放异彩、载誉而归。

最先开始的是各单人项目,我院共有四名同学出战,其中林雷若同学获得了男子50米仰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之前的单项比赛余温未散,接下来的12*50米接力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来自新老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奋力拼搏,斩获小组第二的名次。

最终,生命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得分第六。

本次游泳比赛中,生命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心,砥砺向前,游出了水平,游出了“生命”的风采!(文/郑东亦,图/陈梓杨,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