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生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XA208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受到了表彰。回望40年,我们致敬改革者,致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同时,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项“充分证明”,提出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现场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成就世界瞩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郭昕;图/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