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友谊校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和法律意识,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1月10日,生命学院在西馆XB302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兼职辅导员赵豪宾、王晓鸽、班主任张辰艳、呼延霆老师以及大三、大四本科生和所有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高永光主持。

高永光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放假前要进行宿舍大扫除,最后离开宿舍的学生切记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方可离校。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当身体出现不适或发热时,及时就医,不自行用药,以免耽误病情。

会上,辅导员还结合近期考试月情况,要求同学们做好总结,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生活,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回家前完成好“寒假假期去向表”,返校时,并及时注册报到,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及时请假。在回家和返校途中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在家中要远离赌博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参加大规模的群里集会活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老师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作者:高永光;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