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一行赴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2019年1月15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教学副院长骞爱荣、党委副书记马西平、办公室主任曹懿、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党凯、教学秘书胡增存和教师代表李郁一行七人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学习。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孔杰对生命学院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唐玉生对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行目的重点是学习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陈俊对玛丽女王学院的概况、学院建设、党建、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生命学院调研人员旁听了Matthew Potter教授的PDP(Personal Development Planning)课堂。下课后,Matthew Potter教授给调研人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PDP课程、开课的目的以及如何开设PDP课程等,并与生命学院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课程经验交流。

骞爱荣表示,生命学院在生物技术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向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习,学院也将借鉴玛丽女王学院经验,增加PDP课程,在各个年级给学生提供不同的发展规划指导。此外,在全英文课程考核等方面也积极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唐玉生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国际办学、先进的PDP课程设计非常赞同,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希望生命学院多学习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在学生招生、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多方合作,提高生命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以及本科办学水平。

生命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创新基地和学生活动中心等,学院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整洁,硬件设施先进,拥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国际化气息。调研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为生命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为人才培养大讨论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文/胡增存;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