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毕业生思政课暨师生座谈会
 

2019年6月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图书馆219室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思政课暨师生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2015级班主任孙瑜隆、本科生辅导员王晓鸽、秦兴华以及2019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唐玉生以“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人生感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毕业思政课。唐玉生勉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目标,也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既要学会包容,也要学会创新。他表示,人生每个阶段都在选择中前行,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奋进。与人相处时,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努力去包容和适应。面向未来,要以更高的眼界,更宽阔的视野去思考问题。他讲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学校最牵挂的人。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成为西工大的校友,唐玉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孙瑜隆分享了与同学们一起走过的四年来的感受,并从科研与生活两个方面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希望和建议。

王晓鸽说,同学们的陪伴和对大家的承诺是支持她坚持做辅导员工作的动力,“希望十年后再相遇时,大家一定要记得老师。未来你们的老师可能有许多位,但老师的学生只有你们。”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师和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共同追忆四年来在西工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收获与思考,既有对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又有与朝夕相处的室友之间纯洁的友谊,还有对西安这座古都的眷恋与不舍。最后大家互相送上了各自最诚挚的祝福。

赵媛媛在座谈会的最后提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时安全离校、感恩离校、文明离校。她祝愿同学们秉持一颗奋斗的心,在这个最好的时代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图/秦兴华;文/王晓鸽、林炜烽;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