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骞爱荣教授课题组参加第四届月球与深空探测国际会议
 

2019年7月22日至24日,第四届月球与深空探测国际会议在珠海召开,生命学院骨代谢研究室骞爱荣教授和胡丽芳助理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月球与深空探测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国际会议由中国国家航天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共同承办,汇聚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比利时、荷兰、以及中国等知名专家学者,为月球和深空探测领域的机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等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以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发展新的想法和网络。

本次会议中,骞爱荣教授应邀担任The Moon: From and On The Moon分会场主席,此外,骞爱荣教授和胡丽芳助理教授分别做了题为“Mechanosensitive mir-138-5p targets MACF1 to inhibit bone formaion”和“Mechanical sensitive molecule MACF1 regulates F-actin characteristics, cell stiffness and cell differentiation of osteoblasts”的口头报告,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胡丽芳;审核:骞爱荣,赵媛媛)

骞爱荣教授担任分会场主席

骞爱荣教授做报告

胡丽芳助理教授做报告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