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91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生命学院102会议室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深圳研究院院长王宇波、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双卫、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韩建新、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卢婷利、办公室副主任曹懿、学院教师崔宁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介绍了生命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师资、国内外合作等情况;王双卫介绍了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希望以科研项目的合作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王宇波表示,此次校企联合实验室的共建,既可以通过科研项目合作,响应国家科研成果转化政策,有利于生物医学的快速发展,又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参会人员积极谈论,共同规划签约后的具体合作事宜。(文/图:曾庆岩;审核/赵媛媛)

 

公司简介:深圳市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急救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中国首家急救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深圳市医疗器械协会创始会员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安保2007年就已经成为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2012年开始获得深圳市发改委、科创委,南山区科技局等单位创新及产业化基地资助,成立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发展创新型医疗产品。2013年获得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认证;2015年获得中国第一家急救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项目;2018年获得了中国设计红星奖;2018年获得广东省急救设备和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国家科技部《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目录(2018)》;2019年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