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举行合作交流
 

9月2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卢婷利教授与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胡开进教授、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在学院102会议室进行了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研究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崔宁讲师,校医院主任医师余国玺、博纳格科技发展部经理范国辉,市场部经理常丽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玉生书记对胡开进教授一行来生命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希望本次交流讨论能为后期双方合作奠定基础。胡开进教授对口腔及颌面创口临床现状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其研发的复合覆盖膜在口腔疾病治疗的临床应用及效果,并对合作单位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生产环境及规模进行了说明。卢婷利教授介绍了生物材料与药物技术课题组的研究情况及近5年的研究成果,并以图片、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纳米胶水的特点及作用,并分析了双方可能合作的契合点。

随后,与会人员对双方的研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胡开进教授表示了与生命学院合作的真诚意愿,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以培养学生为根本,以造福病患、服务大众口腔健康为目标。卢婷利教授表示感谢,认为能与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合作,进行材料的临床研究,与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产业化开发,将有利于快速促进学院科研的产学研,实现高校科研最终服务于社会的目标。陈辉经理询问了纳米胶水的特点及性质,提出了进一步产业化的想法。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积极、开放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胡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生命学院实验室。(文、图:郑彩云,审核:卢婷利、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