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7日下午,生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郭经华老师、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领学。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尹大川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来陕视察时提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进行重点发言。他谈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知促行,踏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以及个人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图文/郭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