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国同梦”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0月31日上午,生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包括原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及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了“三创三力”党支部系列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国同梦”演讲比赛。

来自生命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的10多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结合自身故事、所看所想、学习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语调,就自己观看大阅兵以及相关庆祝活动以来的所看、所思、所感和大家分享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并通过讲述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经历中那些令人心潮澎湃无比自豪的时刻,谈理想信念抒坦荡情怀,展示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为中国梦不懈努力,与国同梦的坚持。

   

演讲过程中,大家深情讲述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与骄傲。从2003年神州五号发射成功,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从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到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从2017年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到2019年阅兵场上的东风导弹。我们与祖国同梦,这个梦有欢笑有自豪,我们还将继续同祖国母亲一起奔向更美好的中国梦。此次比赛最终经过选手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赛后,原2017级党支部书记张志浩总结到: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奋斗,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帮助之下,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下和强大的祖国一起跑步前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党员同志更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与国同梦”是坚守,是信仰,亦是亘古不变的情怀。(文:张志浩,图:张格静;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