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白羽飞舞传友谊,师生携手赢未来——生命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为促进生命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给大家营造一种良好的运动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2019年11月16日上午生命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友谊校区西苑综合体育馆顺利开展。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带领学院院友代表、5位教职工和20多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生命学院工会、团委的大力支持,师生同台竞技,赛事精彩,激情四射!

本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教工队、研究生1队、研究生2队和本科生队,院友担任裁判,设有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三项团体项目。师生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边是“姜还是老的辣”,一股舍我其谁的气势;一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展现出奋力拼搏的劲头。网前截杀,后挪吊球,各路高超的球技被师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每场比赛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击掌拥抱,互相鼓励。大家在休息间隙,在场下交流打球经验,欢笑声、欢呼声与掷地有力的挥拍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在切磋技术的同时,也更加增进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经过3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本科生队荣获团体冠军,研究生1队和2队分列亚军和季军。本次羽毛球比赛让生命学院师生院友欢聚一堂,充分活跃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院友间的交流与联系,营造了师生院友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院友同心同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图文:呼延霆;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