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1月3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XA20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机关党委杨思敏老师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唐玉生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和政治表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并重点介绍了2019年学院党委在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和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从思想政治、履行岗位职责、保密工作责任和完成重点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向全体教职工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创新团队、科研获奖及国际化交流方面取得的进步,对教职工一年来的付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副院长杨慧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科研情况及“十四五”科技发展思路,结合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三大方面,对未来拟培育的国家级项目、人才、成果和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计划。

副院长牛卫宁结合个人工作体验汇报了思想政治、主要工作思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工作思路、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初步成效,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本科生导师在育人方面的作用。

副书记赵媛媛对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和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围绕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重点发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

唐玉生表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步,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协同合作。2020年,学院将围绕重点工作聚焦发力,推动学院长足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文/图:马佳琪;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