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12月31日下午4点,生命学院在教学西楼B106召开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弩和秦兴华老师主持。

张弩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寒假放假前要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清除室内外堆积杂物,消除安全隐患。最后离开宿舍的学生需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方可离校。寒假时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与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避免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外出旅游时,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和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最后,两位老师共同祝愿全体同学新年快乐,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文、图/龚子清、秦兴华;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