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元旦和寒假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生命学院于12月27日在西馆XB105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全体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耀老师主持。

陈耀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在放寒假前要进行宿舍大扫除,提醒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方可离校。在回家和返校途中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远离赌博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还强调假期结束必须及时返校,如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及时请假。如有寒假留校的学生一定要做好留校登记。

会后,陈耀老师还结合近期考试月和考研的情况,要求同学们抓紧复习,严格杜绝舞弊现象。对于考完研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情况做好下一步规划和准备。

最后,陈耀老师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愿大家在2020年的新征程里继续做勇敢的追梦人!(文:苗瑞敏,图:杨珂,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