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视频学习会议
 

2020年2月23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举行视频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主持。

卢婷利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通读了讲话的核心要义,尤其是让大家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是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领会到加大科研攻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根据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目前的网络教学、宣传教育和对学生的正面引导。

随后,学习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等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工信党建组办[2020]1号)文件内容。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全面理解文件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直接检验,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考验,作为当下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文件对基层党组织提出的9个具体要求和对党员提出3个具体要求,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委员尹大川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这次疫情,深刻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生命学院教工党员和教师,以不同的方式驰援抗击疫情,为校医院捐献防护服、网络直播疫情防控知识、直播网络教学方法等,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学院更多老师深度参与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

支部委员武祥龙同志建议大家要进一步落实好网络教学等各项具体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感想和体会。

最近,卢婷利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文:卢婷利,武祥龙,呼延霆;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