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同舟共济战疫情 科学防治筑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生命学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防控体系。学院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密切跟踪全院师生情况,及时分析现状,迅速采取行动,上下齐心,令行禁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坚决守住学院阵地。

2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专人对学院门厅地面、公共走道、墙壁、门把手、门禁按钮、卫生间等接触式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杀,同时严禁师生以任何名义私自进入学院楼,确保学院公共环境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多位老师均需添加液氮以维持实验设备正常运行,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减少校内人员流动,生命学院特向学校申请于2月15日上午,由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带队,副教授孙瑜隆、实验员郭卫红一行四人到现场进行液氮添加工作,为每个课题组添加所需液氮,避免外来人员进入学院,从源头上阻断疫情输入。



生命学院进一步规范防治流程,出台防控措施,统一部署、统一组织、统一行动,学院师生密切协同配合,形成疫情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截止目前生命学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无一例发生感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生命学院将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配合国家、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马佳琪/图: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