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下午,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唐玉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尹大川表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杨慧表示老一辈华航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西迁西安、扎根西北、无私奉献,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发扬前辈们顾全大局、艰苦创业的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牛卫宁表示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赵媛媛表示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骞爱荣表示要进一步组织谋划秦岭保护研究,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创新发展。

唐玉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文/图:郭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