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副校长侯成义赴生命学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工作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侯成义一行赴生命学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工作,人事处处长高光良等6位处领导以及生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主持。

会上,尹大川就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重点介绍了“十四五”师资规划思路中“引育配用”及“破五唯”落实情况的主要举措和整体工作思路。

高光良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管理机制,不断拓展人才引进途径,以“高人”引“高人”,分任务实施精准引进措施。其他与会人员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着重从“引”方面着手,迅速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二是需要加大人才储备,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三是根据目前特殊形势,吸引更多海外优秀人才。

侯成义对学院近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及“破五唯”落实举措等表示了肯定,并对生命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引育”工作,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系之间的合作,开展资源共享。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高更快发展。

生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落实侯校长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文,图/宋菲,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