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5月9日下午2点半,生命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馆XB-404举行。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杨慧和牛卫宁、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教授代表卢婷利、师俊玲和34名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出席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赵媛媛主持。

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尹大川代表学院作毕业致辞,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肩负责任与梦想,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最后,教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施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

仪式结束后,师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文、图/秦兴华,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