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5月14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学校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同志主持。

詹浩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任命尹大川同志为生命学院院长。

尹大川在会上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学院老师们的信任。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以及管理水平,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唐玉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支持尹大川院长的工作,希望尹大川院长团结带领全院教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侯成义指出,此次干部任命,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生命学院的重视。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郭昕、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