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6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张炜书记在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唐玉生指出,当前生命健康已经上升至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着力推进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同时加强学科竞赛,培养创新人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晰了发展思路。

唐玉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迎接学校巡察准备工作等其他事项。(文图/郭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