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疫情防控与学生就业工作
 

6月18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讨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巡察组组长贾丙雷和巡察组成员郑活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上,唐玉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研讨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方向。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结合现阶段学院具体情况,唐玉生做了工作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师生外出请销假制度,实时掌握全院师生动态,确保学院师生安全健康;二是召开线上全院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做好打赢长期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前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预案,严格执行陕西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外出实习实践环节的保障工作,确保教务任务顺进行。

随后,副书记赵媛媛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析研判学生就业情况。为贯彻落实《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和《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按照“合理配置、应设尽设”的原则,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减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拓宽学生成长空间,促进学生更好发展。

贾丙雷同志对本次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生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和保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根、学者为要理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文:曹懿、陈欢;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