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破冰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新生交流,活跃集体氛围,感受团队力量,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生命学院分别在10月24日和31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破冰行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朋辈带领者徐静茹老师带领开展,新生班委集体策划,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班级同学在相互介绍和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新生班集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随后,才艺表演的模块快速活跃气氛,打破同学间的隔阂。接下来的“勾肩搭背”活动更是欢声笑语。在一片热闹的活动氛围中新生们纷纷打开各自的心扉,接纳新的同学、接受新的环境、迎接新的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增强归属感。同时,也一定程度缓解了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紧张感,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作用,促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有效开展。(文/图:张弩/蒋春美,张文娟;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