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11月16日,生命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副院长牛卫宁、副书记赵媛媛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牛卫宁讲到,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应正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同时,要多思考、采取措施,提升学生的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赵媛媛汇报了前期在党建思政、学风、创新创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通报了近期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强调学生安全教育的弦不能松,对后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工作感受和体会。

于辉在总结发言中讲到,辅导员班主任要在育人上下功夫,做好价值导向和行为示范,同时守护好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他希望辅导员班主任一要用心,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二要研究,研究班级管理策略、学生转专业的根本原因;三要创新,带领学生围绕生命科学、开展生命研究、讲好生命故事。(文/图:张子涵;审稿: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