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23年秋季党校培训班开课
 

11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A307教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牟蕾讲授开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做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开班仪式由辅导员王徽主持。

赵媛媛介绍了党校培训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党性修养,联系学习生活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牟蕾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学员讲授党课。通过对“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等内容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上的“钙”,是中国共产党永葆无产阶级政党本色的源泉所在,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所在。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勇当先锋。

课程结束后,王徽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进一步规范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坚持认真学习和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不断改进和提高。

(文、图:王徽;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