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实地勘察新学院大楼推进搬迁工作
 

为加快推进生命学院长安校区搬迁工作,确保今年12月顺利入驻,11月14日,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和实验室相关人员与基建处领导等一行共同实地察看了学院大楼装修施工建设情况并就后期搬迁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学院院长尹大川、书记牟蕾与基建处副处长张文斌一行对大楼逐层详细察看,认真了解装修改造建设进度,重点对教师实验室、师生办公区以及会议室、读书区等进行了逐间查勘,进一步明确了施工进度要求和工作细节。

实地勘察过程中,聚焦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需要和搬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学院与基建处深入细致的进行了现场研讨,并形成了切实的工作方案。

学院将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图:曹懿;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