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正式启动搬迁工作
 

12月2日,在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的见证下,启动了首批实验设备向长安校区航空宇航学科创新中心的搬迁工作,迎来了生命学院进驻长安校区的崭新时刻。

按照学校部署,生命学院从友谊校区搬迁至长安校区,更加优越的学习、实验和办公环境,将更加有效的支撑和保障广大师生学习和工作,是学院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从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本着“及时搬迁、边建边搬”的原则,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在确保学习和工作不断线的前提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式进入了最终的搬迁阶段。学院将于12月中旬完成教学西楼的搬迁,本学期内完成学院友谊校区各实验室及办公室的搬迁工作。

学院搬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安全、平稳、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崭新、舒适、现代化的学院新大楼将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舒心、安心、暖心的学习工作环境,全体师生也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创建一流学院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生命力量。

(文/图:曹懿;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