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本科留学生学业优秀奖表彰大会
 

生命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本科留学生“学业优秀奖”的评选工作,12月28日在长安校区举办了本科留学生“学业优秀奖”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孙乐明、班主任高捷和巴基斯坦籍副教授Fiaz Ahmad为6名获奖留学生颁发证书。

会上,Fiaz Ahmad(2020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分享了在院学习、工作的经历,强调了学习不仅要有激情,还要有动力,有梦想,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充实留学生活。印度尼西亚KWANNITA NICOLE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学院和学校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同学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和成长,努力将自己推向新的高度。孙乐明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多视角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进而向世界介绍中国,努力成长为国际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留学生招生宣传,本科留学生招生人数和质量显著提高,留学生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在校本科留学生57人(2023级26人)。学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2022年设立了本科留学生创新项目,以项目带动留学生走进实验室,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中外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推进中外融合;2023年建立了本科留学生激励机制,评定学院本科留学生学业优秀奖,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的留学生给予肯定和鼓励,以此充分调动留学生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全面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文:陈欢;图:王瑞晨;审核:牛卫宁)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