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根据学校“127”任务目标及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生命学院于2024年1月15日在西馆XB105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人文社科处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副院长杨慧主持,相关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慧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学校“127”任务目标、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及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安排进行了宣贯。同时针对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及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基金申报整体工作及学院标志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人文社科处李冬老师对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概况及2024年度基金申报政策进行了宣贯解读。并对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学院教师们也表示将锚定学校“127”任务目标,力争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为学校及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杨欣怡;图:杨欣怡;审核:杨慧)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