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2月27日上午,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C座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会上,尹大川院长、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书记段利兵分别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李言荣书记的讲话内容和宋保维校长题为《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会议强调,学院要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围绕目标责任制,压实压紧责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方面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和学校相关要求,围绕本年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招生等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汇报。

本次会议还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曹懿;审核:万海东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