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月27日,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万海东、研究生辅导员王徽、本科生辅导员任磊旗、田镇豪,各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助管参会。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会议。

王徽就研究生寒假返校情况、研究生公寓卫生与安全情况、毕业班研究生就业签约情况、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团委即将开展的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汇报。任磊旗就本科生大三大四年级寒假返校情况、本科毕业年级升学就业情况以及重点学生思想动态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田镇豪就本科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寒假返校情况、公寓卫生与安全情况以及低年级学生学业情况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助管就自身分管的工作及当前需要解决的疑难点问题,分别进行了梳理汇报。

万海东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及方向:一是聚焦思想武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聚焦骨干队伍提升,凝聚“三全育人”合力;三是聚焦安全稳定,全力做到守底线保运行;四是提前做好筹划,找准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此次会议,辅导员老师和学生骨干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任务,更感受到学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王徽;图:闫金笑
审核:万海东、王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