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交流会
 


229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副书记万海东组织召开班主任座谈交流会,全体班主任和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万海东介绍了自己来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关心询问班主任在搬迁到新校区后遇到的问题。随后由高年级班主任开始,针对自己班级同学的整体情况,以及班级重点学生、考研、挂科等情况依次做了交流汇报。万海东对所有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希望老师们能够做好班干部的培养,发挥他们的力量做好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3年优秀班主任王素芳老师分享了带班过程中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她通过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一些文体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鼓励班级同学参加国际化实习实践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国际视野;以及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积极传达良好的教育观念,注重班级人才培养。

最后,万海东传达了学校务虚会李言荣书记和宋保维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的底线,并给老师们指出了今年的工作要点。(文、图/任磊旗;审核:万海东)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